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习活动】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黄端来校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7 16:52   审核人:

12月6日,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福建省委宣讲团报告会暨阳光学院党委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行政楼音乐厅举行。我校邀请福建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黄端来校作专题报告。我校党委陈少平书记、全体党委委员、党政干部及党员师生参加报告会。

黄端副主任以《坚持和完善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结合大量的史料、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系统深入地展开宣讲。

黄端副主任指出,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我国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他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就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巩固制度,与时俱进地完善和发展制度,不折不扣地遵守和执行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陈少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黄端主任的报告深入浅出,紧贴大学生思想实际,让在场师生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优越性。陈少平书记强调,学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和改革发展的思路举措,为全面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争创一流民办大学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现场师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助推学校实现精准转型,变道超车。(宣传部 供稿)

上一条:【学习总结】阳光学院召开校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调查研究】阳光学院召开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会
关闭窗口
新媒体 NEW MEDIA
学校官网
官方微信号:ygxy2001
官方微博名:阳光学院官微
掌上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