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调查研究】阳光学院召开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会
2019-11-29 16:40   审核人:

11月27日上午,我校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黄国辉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陈少平主持。

会上,我校领导紧密围绕影响学校“一流民办大学”建设的问题,就调研发现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思考和措施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交流发言体现了校领导班子以刀刃内向的精神,突出问题导向,摸实情、出实招、求实效,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党政办 供稿)

上一条:【学习活动】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黄端来校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习活动】阳光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新媒体 NEW MEDIA
学校官网
官方微信号:ygxy2001
官方微博名:阳光学院官微
掌上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