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活动开展】阳光学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2019-10-08 14:45   审核人:

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连日来,阳光学院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入各项庆祝活动中。“仪式感”和“创造力”是阳光学院开展的一系列活动里呈现出的鲜明特征。

9月底,阳光学院发起“我和国旗同框”合影活动引起广大师生的创作热潮:舞蹈专业的学子在国旗前跳出最优美的舞步;有摄影爱好的学生通过制造光影效果打出告白祖国的话语;国防先锋社的退伍大学生在阳光下对着国旗献上最庄严的敬礼;还有的学生将与国旗的合影融入到自己生活的方方面面(校园电瓶车、图书馆、运动场)……同时,学校相继开展的组织国庆升旗仪式、主题合唱比赛、红色晨跑活动、摄影大赛,“我写给祖国的一封信”“祖国,我想对您说”“我和祖国有个约会”“我用青春告白祖国”等活动,亦是通过制造“仪式感”,将“初心”这种内化于心的情怀化为实际的行动力,激发师生创造力的方式加强对学生引导和培养,让学校满溢正能量。

我和国旗同框合影


“礼赞新中国 携手奏华章”合唱比赛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礼赞祖国》诗朗诵活动



上一条:【部署动员】阳光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现场学习】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新媒体 NEW MEDIA
学校官网
官方微信号:ygxy2001
官方微博名:阳光学院官微
掌上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