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现场学习】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30 15:41   审核人: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缅怀仁人志士,阳光学院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一行11人于9月27日前往福州三坊七巷林则徐纪念馆、林觉民故居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参观过程中,在讲解员的精彩解说中,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林则徐“睁眼看世界的第一人”的前瞻视野,以及“苟利国家生死以,岂以祸福避趋之”的家国情怀;切身体会到了林觉民留下千古绝唱《与妻书》的从容英勇,以及“黄花岗七十二烈士”之一的伟大壮举。

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外出学习受益匪浅,要在教书育人实践中,更好地将“小我”融入“大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添砖加瓦。(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钟福连供稿)

上一条:【活动开展】阳光学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习研讨】梦燃井冈 星耀阳光—2019年阳光学院党务干部专题研修班结班
关闭窗口
新媒体 NEW MEDIA
学校官网
官方微信号:ygxy2001
官方微博名:阳光学院官微
掌上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