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活动开展】我校基层党组织纷纷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17 08:39   审核人:

为庆祝新中国立70周年,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我校各级党组织于9月30日至10月中旬相继组织《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共同见证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发师生爱党、爱国情怀。

《我和我的祖国》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

观影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工作者,我们肩负着培养国家未来栋梁之才的使命,身在其职、为其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在平凡的岗位、做普通的事情、创造不平凡的奇迹,用努力奋斗献礼伟大祖国。


上一条:【学习研讨】阳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委员集中学习
下一条:【学习研讨】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会
关闭窗口
新媒体 NEW MEDIA
学校官网
官方微信号:ygxy2001
官方微博名:阳光学院官微
掌上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