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阳光学院—公交车乘车路线
发布日期:2013-06-04   点击量:

阳光学院—公交车乘车路线

 

1.火车站、汽车北站方向:从 火车站 站乘69路到下院 站转 73路或 盛利专线 到 君竹环岛 站下车,登龙路口(农行侧对面)乘我院公交即到。

2.汽车南站方向:从 汽车站 站乘37路到君竹环岛 站下车,登龙路口(农行侧对面)乘我院公交即到。

3.福大怡山校区方向:从 福大东门 站乘97路到下院 站转 73路或 盛利专线 到 君竹环岛 站下车,登龙路口(农行侧对面)乘我院公交即到。

4.长乐国际机场方向:乘机场大巴到阿波罗酒店后从汽车站 站乘37路到 君竹环岛 站下车,登龙路口(农行侧对面)乘我院公交即到。(如果机场大巴可以在马尾停靠,直接乘机场大巴在君竹环岛下车,登龙路口(农行侧对面)乘我院公交即到。)

新媒体 NEW MEDIA
官方抖音号:ygxy2001
官方微信号:ygxy2001
官方微博号
掌上阳光